98-3-7 印象深刻的【貴婦團】

【王大姐】家人及朋友-墾丁之旅

【貴婦團】等人,遊後留言:

2009/03/10 16:55:15

小丁小丁...聽到請回答.... 我一定要去登頭條....

因為小丁你ㄉ專業度實在是太........... 讚了...

我只能說這32夜比我出國旅遊還過癮及深刻........

墾丁真ㄉ玩透透..... 我一定會幫你大勢宣傳ㄉ....

小丁..幹ㄉ好.......貴婦們愛死你...

 

【小丁】留言回應:

 

[小丁,大丁]2009/03/10 21:00回覆
【小丁】收到,收到~~~!

【大姐】你好阿! 賣安咧共,安咧哇也拍勢!

讓你們玩的過癮開心,這是【小丁】應該做的!

最好是讓你們大家不想回家~~~(開個玩笑!)

代我向,(強哥,以及那二位辣妹,和你的朋友們)大家問聲好!

有空多走動走動,別回去就把【小丁】忘了喔!

(小聲對你們說~有機會別忘了幫,小丁,多打名聲阿!~~!)

對了, 【小丁】也愛你們大家喔!

【貴婦團】等人,遊後留言:

小丁:

能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把整個墾丁都介紹給我們認識..

我們能在短短ㄉ32夜玩遍墾丁ㄉ活動真有你ㄉ..

我們每天茶餘飯後聊ㄉ都是你與墾丁...耳朵粉癢喔...

有機會我們會再度光臨ㄉ...最後大姐代替大家跟你說聲謝謝.....

留下美好ㄉ回憶錄.....有空來台北找我們喔......

王大姐...

 

【小丁】留言回應:

 

大姐 您好阿:
您太客氣了^^
小丁,也很高興能認識您們大家,
這幾天小丁與(貴婦團)大家相處也很娛快HAPPY!
說真的,這幾天也讓小丁印象很深刻喔!
 
對了,也要麻煩大姐,代小丁我,向"強哥,以及二位辣妹和大家問聲安喔!
還有,她的腳傷有好些了嗎?
小丁,有空上台北的話,會去找大家喔!
到時別把小丁忘了嘿!
 
也謝謝大姐,把照片給小丁,來與大家分享遊墾丁的HAPPY阿!
謝謝喔!
 
改天(貴婦們)要來"墾丁","高雄"時,別忘了要再來找(小丁)喔!
 
還有,代小丁,告訴大家,小丁已有把照片PO到"YAHOO部落格",
來與大家分享,"貴婦們,墾丁HAPPY之旅"喔!
大家有空上來看看唷!
 
 
最後"小丁",代表㊣【墾丁~在地通】㊣的所有人,
向(您)們,感謝,對"小丁"和㊣【墾丁~在地通】㊣的支持喔!感恩!
 
愛你們的,小丁  敬上
 

您們玩的〔開心〕是給予

〔~小丁~〕〔~大丁~〕最大的〔鼓勵〕!

 

 

 

〔~小丁~〕〔~大丁~〕

期待,您們再到〔墾丁〕遊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