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引頸期待已久的曲目,待我們一得到精確的訊息,    會立即公布在官網。 (豐華唱片出品,10/24正式上市)



另外,關於報載這張專輯將收錄一首范逸臣填詞的「彩虹」新歌...其實,它不是新的、與電影無關的歌喔,它,就是 駱集益老師作的「1945」那感人肺腑的情書口白背景樂。因為在我們原本買預售票才送的音樂專輯裡,「1945」幾乎搭配了情書口白穿插在所有7首歌裡,其中有一首叫作「彩虹」,彩虹是該首歌的情書主題、不是曲名,沒想到造成了誤解,非常抱歉。

 

1945」已由鄔裕康填詞,范逸臣製作、演唱成為感人的「情書」了,將歌詞分享如下:

 

 

【情書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駁 
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溫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
我牽掛人海裡你微弱的笑容)

一直到海角吞沒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終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愛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瞬間的擁有
 
永恆的交錯

 


預購《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CD封面只是暫用,還未定喔):

玫瑰大眾
五大唱片
佳佳唱片
誠品網路書店

 

引用: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2197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