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過預告片的大家都知道海角七號最後有個樂團演奏的重頭戲
但大家知道這個場景是在大灣沙灘拍的嗎?

今天要帶大家重回當時拍攝的場景喔!


 



特別請到黑嘴小姐的好朋友-無耳貓先生帶我們進入時光機!
 
喵喵喵~~~~~給我銅鑼燒



 
咻~一下子就到了2006年的夏天
為了這場戲,劇組扎扎實實的搭建了一個巨型舞台喔!



 
待會中孝介就要上台演唱囉!



 
中孝介可是上一篇文章中”最喜愛的藝人”票選第一名呢!



 
帥帥帥!深情演唱



 
工作人員需要頂著太陽連拍4天,相當辛苦啊!!
(臉都憂愁了!)



 
還找來1000名臨時演員演HIGH咖!
也是非常辛苦~要一直鬼叫,那天夏都的房客應該都睡不好…



 
從夏都看舞台的樣子,中間那條溪就是今天第一張圖片警察杯杯奔跑衝過的溪流喔!



 
別小看這條溪,這條溪除了是夜訪沙蟹活動的邊界之外,還扮演了
”為了能夠順利完成夢想,穿山越嶺、跋山涉水”算什麼的精神!

就像一哥為了買小保,跌到大水溝都在所不惜!(實在太偉大了)



 
拍攝一直持續到了晚上,舞台更有FEEL



 
劇中的明星組成的樂團也持續練唱4天喔!



 
還有很像變形金剛的重裝備…待會會變成機器人!




1000名臨演上場!聲勢超浩大!



 
中孝介:嘿~好多人~我好紅得司ㄋㄟˋ!(日文)



 
中孝介:拍好久我好累喔…台灣比較熱得司ㄋㄟˋ(日文)

范逸臣:對啊,害我從情歌王子變成陽光男孩,都沒時間錄唱片!



 
夾子小應:你們都別吵啦,我的夾子電動大樂隊都縮編了~
     還要演迷戀人妻的鼓手咧!



 
嘿~大家準備好了嗎?不管怎樣,今晚要HIGH喔!!



跟黑嘴小姐一起來看”最新戲院版預告”(質感很好喔)


暨上一篇贈送簽名明信片活動”媽媽有人在拍電影”獲得廣大迴響之後


黑嘴小姐本持著臉皮最厚我不怕的精神,再跟海角七號電影團隊又要了5組簽名酷卡
海角七號獲得今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現正搶手,燒滾滾喔!


只要於下方留言回答“你希望誰也能來演海角七號?”並註明原因
(例:海綿寶寶、觀世音菩薩…)


【已截止】




最有創意的5位讀者,就可以得到”換湯不換藥、海角七號簽名明信片一組”喔!




另外公開呼籲y87921473@yahoo.com.tw,請盡快回覆黑嘴小姐!
你的簽名明信片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