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蓮池潭, 一共有3站, /玄天上帝/春秋閣龍觀音/龍虎塔/

此地人偏愛水上建築, 看了就知道;

這是從玄天上帝遙望春秋閣

又拍了張水鳥照片;


身體裡面分3層樓, 但是建築本體應該超過6樓吧!

跨湖橋很很漂亮, 整體湖面積相當大;

這間廟蓋了超過20年, 但是經費始終不足的樣子.

我就是上這座鼓樓拍的, 我的位置是站在湖面上.

這樣就可以看出我從陸地到湖面的距離

有來高雄玩, 一定要來看看;

這些是沿途的指標, 細節說不清楚了;

咦!? ... 台北市有沒有都會公園呢?

從春秋隔的湖心, 遙望龍虎塔

這間叫什麼? 我忘了, 但是前面有可以網魚的堤岸, 超多的魚類可以網!

我站在春秋閣的湖心, 看得出我離路地多遠了吧!

遙望龍虎塔


正門的龍騎士觀音,

這是我見過最滿格的荷花池, 擠滿擠到尖出來,


很誇張吧!

四大天王及背後的彩虹橋

這就是傳說中的雷公

這位是何仙姑

超大隻的鍔龜

進入建築物的最小尊 玄天上帝, 它一共有3尊,

這是入口鎮殿的中尊,

奇石!

建築物本身就是最大尊的了

來到了龍虎塔, 恨相機廣角不夠強, 因地型不能拍下全貌







建築物的形勢都一樣, 陸上佔一塊, 然後水裡佔一塊!

龍虎塔也一樣!

春秋閣也一樣!

回程摟!

這是 北門 , 是舊高雄城的唯一一片牆, 比日據時代還老!

還可以從城牆上遼望, 假裝古代衛兵...



連續的大好天氣, 不出門旅遊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