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割线

趁著新戲還沒開拍前 跟強尼還有他女友一同前往墾丁玩耍了四天三夜....

過程相當瘋狂以及豐富 我很滿意這次的旅行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出發囉~~~~~我們乘的是高鐵 既快速又安全.....

陪伴我們三天的飲料 哈哈哈     啤酒當水喝了我們~~~~

我很愛的其中一張照片   無意間我照到的......是不是甜死人啊~~~~

你看看我 連塗個刺青....."江湖味"都這麼重~~以後離我遠一點啊 我整個大姊頭了我.....

但刺上了卻是很溫柔的小仙女 哈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喔~~我有好多他的東西呢!!

墾丁有go car呢!!!而且超便宜的 25圈才80塊.....開完我都覺得我的手腳不是我的...麻的我...

你看死強尼的姿勢  狠""搖擺""吧      我們那一輪他可是冠軍呢!!!

我也很"兇"吧.......我是季軍 哈哈哈 這是種很讚的活動    既有速度又不違法 cool~~

小朋友    千萬不要學喔 ....       阿姨有練過的喔.....

夜生活的開始 第一站 戎祥哥的包子....不但包子好吃    門口還挺好玩的呢!!!

門口有另一家畫刺青....刺青師傅叫sam....是我以前pub的同事....畫的很好吧..

喏~~~他就是本尊 下次去記得找他畫啊      想刺青又不敢刺的一定要來試試啊....

就在門口我們就喝起來了~~~~這些都是我以前在神話pub的老板跟同事     

這是我最愛的墾丁夜店   叫做鹿角.....    位於小巷內既舒服又安靜...很有日本的fu.....

鹿角老闆養的貓 很安靜的呆在外面的椅子上.....不過這是強尼拍攝的...我最愛的一張!!!

我最愛吃的東西 chips     哈哈哈     當然要加上我最愛的沙沙醬....   當成這篇文章的句點...

好了      就醬     我告退囉~~~~~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