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小丁】在這要特別提醒告訴大家!

請大家到[墾丁]遊玩時,要特別的注意、小心!

如果,大家在[自由行]的時候,如果發現[1男1女](夫妻檔),

他們都是開[進口車](像BMW或賓士),請您們拍照時,

大家一定要【拒絕】他們,千萬不要與他們聊天談話,

因為,他們一定會以聊天方式,慢慢轉移你們的焦點,

向你們推銷像【藥酒、鹿茸】等物品,那都是假貨,

大家千千萬萬別上當!

 

這對男女,他們的【團體】有6人,都是以【1對1對】的方式,

分散四處招搖騙人,【共分成3對】,最近他們分佈的地帶,

是在【船帆石】【砂島】【龍盤石】這三個地方

因此,請大家要特別的注意!

 

由其是,像在前幾天,【大丁】在帶[香港遊客導覽]時,

就遇到這[詐騙6人],其中[1對],他們就跑來跟【大丁】

所帶的[香港遊客]搭訕要請[香港遊客]幫他們拍照,

【大丁】我看了情形好像不太對,就跑過去【嚇止他們請不要亂來】,

那【詐騙(中年夫妻檔)】才離開!

為了要保護,每一位去墾丁遊玩的遊客的財物,

所以【大丁】一定要在[部落格]中PO出來,告訴更多的人,

這樣大家才不會被騙!

 

總之,大家就記注重點:

1:[1男1女](中年夫妻檔),請你幫他們拍照!【要SAY NO!】

2:開【進口車】

3:向你們推銷任何東西!【要SAY NO!】。

 

以免上當受騙,損失惨重,如有碰到這樣的鏢客請各位遊客小心。

以下,是之前有人被這詐騙的(中年夫妻檔),騙過的過程,

【大小丁】從網路上,轉PO出來,讓大家知道更詳細些!

 

請大家耐心看完!!
因為這種事不一定只出現在墾丁,相信全台觀光地區已被佈下了許多陷阱,各位要多留意!

我是高雄縣仁武鄉的上班族,這是我差點被騙的親身體驗,寫出來請大家傳閱,並請注意別被騙了。

上個月周末假期,我和我老婆去墾丁度假,在砂島這個景點散步,由於人比較少,和滿地的珊瑚,所以覺得很輕鬆。

走著走著和一對夫妻打照面,對方就和我們問候,巧的是女生剛好和我同鄉,男生則是彰化人,是中國醫藥學院退休的教授姓陳,長的很斯文有一頭灰髮,瘦瘦的,對女性生理疾病頗有研究,女生則是很親切微胖的人,撐著一把洋傘---後來慢慢就聊開來。

女 生提到他們來找一位老中醫拿藥,之前她女兒由於身體不好不易受孕,經人介紹吃醫生提煉的中藥,半年後就好多了,現在娶了媳婦,想再來請對方幫忙,由於我老婆也是月事不順頗受困擾,所以就請她先生大約觀看一下,他提出許多病徵都是我老婆的狀況,也教我老婆如何調息,漸漸的我們就深信不疑,聊了3-40分鐘, 女生提議一起去看老中醫,請對方診診脈,我們想想也是沒事就答應了。

我們跟著他們車子漸往南走,往路旁一條小岔路上去到一塊平台,只有一棟2間相連白色的小樓房前,前面還有一大片空地可停車,進屋後有位約40歲小平頭的男子出來招呼,屋裡擺設很簡單,還有拜佛,但看似乎沒有居住痕跡的感覺,我產生疑惑,看我老婆也是茫茫然的神情,我想既然都來了,看看也無妨。

對方說他是老中醫的兒子,老中醫已經退休,這是他住的地方,而他去大陸接洽稀有的中藥,準備再提煉這對夫妻的第2藥方。

我 們五個人圍著茶桌喝著烏龍茶,在香火裊裊中東聊西聊,才知他們之前提煉的植物膠要20幾種藥材,有些品種已經沒有了,而且必須守著火侯熬10天,全部完成 共要20天左右,這對老人家而言是很辛苦的,所以要不是這對夫妻苦苦相求,他們根本不做了.......就這樣聊了一個多鐘頭,後來再請男子幫我老婆診脈 (他也是中醫師),很神的是所有細節,完全不漏的解說,甚至還有之前就診的醫師所不知的徵狀,聽的我老婆猛點頭,我們就更相信了。

後來他拿出那對夫妻的訂的植物膠,黑黑的一盒約30*20公分大小是1斤,很像果凍的感覺,我們主動詢問可否購買,男子說第一藥方,之 前有多準備給村長的媳婦服用(10多斤),可以問對方要不要讓出一些,他進屋打電話,後來告知村長願意讓出5斤,1斤是12000,他說共3藥方,基本上 最好每藥方都服用5斤效果最好,我和老婆聽了開始盤算,因為我只是一般上班族,薪水32,我老婆是家庭主婦,生活過的去而已。

但為了老 婆身體著想,我還是想試試,但6萬絕對是沒辦法的,後來他說可先吃2斤試試看,有改善再來電購買,我們想想也對,但身上並無這麼多現金,那對夫妻說來的路 上有郵局,可載我們去領錢,提議我老婆留下來聊天,先生載我去,但我們夫妻有一起行動的默契,況且我也不放心把老婆留在這裡,故我們還是自己開車跟在後面。

一出門呼吸到新鮮空氣,頭腦也清楚多了,心中許多隱藏的疑惑,好像有了作用,我們討論一下,由於金額實在太大,我們開始動搖,想放棄又 不知怎麼開口,兩人一直猶豫著,後來老婆說有質疑就不要買了,我們假裝提領錢不夠再婉拒,那夫妻卻露出焦躁的神情說再回去討論好了,但我們覺得很不對勁,故意慢慢開,在他們彎進叉路時加速前進,狂飆到人多的景點,我們不斷討論著這個過程,但始終無法確定他們是否為騙子。

後來找了小吃店,和老闆娘提起才確定,他們是彰化附近下來的集團,有太多遊客被騙,大多是賣鹿茸和? 鸗迭A警察也曾經抓過,但抓不完,所以要我們自己小心。

傍晚我們另外找了地方散心,更巧的是又有一對4-50歲的夫妻來搭訕,女的也是撐著傘,我們擺明不理,他們露出懷疑的神色,後來看男的通電話,之後就匆匆回車上,但臉色不太好,我想可能是有我們的消息傳開吧!怕他們集團有什麼惡行,故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

經過這件事破壞我們的心情,但我很慶幸逃過一劫,只是心中有個疑惑和你們一樣,早已聽過太多這類的事情,我們也都受過高等教育,怎麼這麼容易受騙ㄋ?

我 們分析後,真的只能說騙子的手法不斷出新,深入生活,而我們遇到第一對夫妻 (不見的是夫妻),氣質還真好,尤其是男的不急不徐的態度,講起醫學來一大篇道理,還叫他太太別打擾我們了,加上屋主熱烈談話的氣氛,根本都沒有讓你思考的時間,並且他對醫學的還真的有研究,讓人很容易被牽著走。(至於遇到的第二對夫妻的氣質就不太好了,先生看來蠻像流氓的,妻子也化濃妝)

而讓人感到懷疑的幾點是:

* 進屋後的環境,實在不像是平常有人居住的,

很像一般民眾服務所。
* 老中醫說80多歲,男子不過40歲左右,年齡差太多!
* 把植物膠形容的太傳奇了,簡直像仙丹!
* 先說得來不易,結果又馬上就可以獲得?
* 這對夫妻剛從彰化下來,怎麼對當地提款機的地點如此熟悉?
* 由於共聊了三個多鐘頭,女的已經有焦躁的感覺。
* 他們都開很好的車--BMW 或賓士。

結論------在墾丁的許多景點,他們專挑人少的地方,與年輕夫妻或情侶下手,幾乎都是一對夫妻模樣的人來搭訕,是個很大的集團,我連遇兩次沒事算運氣好,各位朋友真的要小心!

 

部份引述:

http://tw.myblog.yahoo.com/gipusaiwomon-judy2006/article?mid=4536&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