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日子

與美食團前輩們的聚餐^^

感謝喬治的用心,還有大家貼心的點心


我帶了可樂大送的酒,後來沒喝到,期待下次把它打開

 

 

咖啡貓也帶了一瓶....這瓶有喝

 

 

開始上菜囉

..............
先等等....這是餐廳的門面^^

 

 

在看一下環境

 

 

 

 

好啦~拿張衛生紙接口水囉
我帶老爸的相機
他一直稱讚我照的很漂亮.....??(是說自己的相機好吧?哈哈XD)

 

黑鮪魚鐵板燒....呵價~

 

 

 

櫻花蝦炒飯...看我照的多美啊~油油亮亮~

 

 

這是盧蝦喔....肉質就是不一樣..又粉新鮮..

 

 

沒錯,就是花枝丸,別以為他很普通....很好吃耶..我吃兩個^^

 

 

很美吧~^^~這真的好好ㄔㄛ....在謝謝喬治一下..

(不是店家的,是喬治特地帶來的)

 

 

 

軟殼蟹...這個去吃要記的點....當然是因為好吃啦

 

 

金瓜米粉....OK

 

這是什麼魚來著??.....香香酥酥的...

 

處女蟳之海鮮咖哩湯......湯很濃....裡面在加個粉絲..應該也不錯

 

雨來菇....就是下雨才長出來的菇....這個我喜歡

 

 

 

蜂巢蝦...這個也很好吃^^....蜂巢裡面住的是蝦..好吃的蝦.....必點

 

店家招待

 

來支冰棒真是剛剛好....謝謝.那個..?

拍謝..忘了名字..........是阿彬~^^~(謝謝小屌儒~)

這個是主任帶來的....來一趟....東港美食都吃到了..^_^

Tiffany日本帶回來的甜點....忍不注....老闆!來杯咖啡~

咖啡貓親自做的起士蛋糕......好好ㄔㄛ...我偷包了兩塊.. ..拍謝..

這張圖的右上角....起士餅乾..也是咖啡貓做的喔...真的是....呵哩害ㄟ紅螞蟻...

?
貢糖誰帶來的ㄋㄟ
?
糟糕了...我都吃了..><...還外帶四個
..
竟然忘了是誰
..sorry~
不過很好吃
^_^

..這次的聚餐又破壞了我的減肥計畫
T.T
不過我吃東西的時候最開心了

那天,吃到後來,大家都飽了..好像只有我還在動筷子
這個時候...YYY大人說...蚊子食量好像蠻大的....~被你發現了...^^|||

..那個...既然知道了...吃東西別忘了約我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是一片雲.... - 東港之美食饗宴

http://www.wretch.cc/blog/kang0211/12117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