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夏都沙灘舉辦的沙灘電影院 ---"海角七號" 超好看的

 

 

大家席地而坐 在浪濤聲、星光陪伴下欣賞這齣在恆春取景的國片

 

我們的晚餐  很海邊吧?

片中雖然不像"我在墾丁*天氣晴" 把恆春、墾丁拍得那麼仔細

但是 裡面很多地方 拍得美的讓我嚇一跳

 

 

像夏都的沙灘夕陽美的令人窒息



恆春鎮上的老房子 充滿了時間的歲月痕跡 正訴說著它的故事

 

 

整個故事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 其中的感動 要真正去看電影的人 才能親身體會

主角們的故事牽絆  感動跟熱情  

恆春鎮上的小角落  充滿風情的人事物

電影結束時  大家都鼓掌了呢



男主角望著女主角等待她的答覆  會怎麼回答呢? 緊張...

戴上了項鍊表示....

好感動啊!眼淚一直流

 

喜愛范逸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他很帥氣的 很讚

中孝介也很帥  不知道他是誰的話

請自己估狗一下  很多歌的日文原唱都是他喔!


女主角也很漂亮喔!(沒化妝的我有點破壞畫面ㄟ)

 裡面的其他角色 讓在場的老老少少 笑得東倒西歪的

我現在腦袋裡一直充滿了那位茂伯的台語

 " 看!我是國寶A!"(看過的人一定揮之不去啊 )

 

當天的盛況  人山人海呢!

 

大家搶著拍照跟簽名 



我當然也有拍到跟要簽名啦!


 

不過人山人海中 我找到了一個個頭小小的女孩子照相呢!

她是藝人的宣傳 也是綜藝節目的常客 好帥氣

不過我把人家的名字忘記了

應該不會揍我吧!

 大家要多多支持國片喔!導演可是花了重金拍攝的

下面有官方網站的連結 還有美美的桌布可以下載!

 

跨越六十年的七封情書 追尋一輩子的音樂夢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