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

連絡電話: 08-8891298

營業時間:17:00~24:00 (週三公休)

 

 

第一天到達墾丁的時候,晚餐就決定要去恆春吃,

店家是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賣的是鴨肉冬粉跟滷味,

現在邊寫網誌邊想起來還是對那個滷味味道懷念不已阿,

只能說那個滷味跟鴨肉真的是很厲害!

騎到恆春市區的時候大約才五點,

沒想到老闆說當天要晚一點五點半才要開店,

而且當時已經有些看起來是在地人跑去看店開了沒,

果然是間很熱門的店啊!

因為我跟李小白已經餓的沒力氣了,所以就在門口外面等待,

順便先拍一下店外的招牌,原來這已經是間三代老店阿

 



快接近五點半的時候,老闆開始把滷味一樣一樣的倒近盤子裡面,跟我們說
可以開始先挑了。滷味種類算蠻多種的,而且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在挑完滷味之後跟點完冬粉之後就先去旁邊坐著,我只能說我真的餓到發昏
了,連照相手都開始震了,當時心裡期待著滷味趕快端上來。
這就是一張手抖的照片,價位還算可以。




來一張店裡的照片,當時我們是第二個客人,所以店裡都沒什麼人,

但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那個人潮就出現開始排起隊來了




等了一下滷味就上來了,就在李小白去洗手的同時,

我先偷夾了一塊豆干吃,因為我覺得這鍋滷味滷的夠不夠入味,

裡面的豆干會告訴你的。
就在我吃下去我真的有驚豔的感覺,這個豆干味道超豐富,

讓我立刻吃完一塊又忍不住偷夾第二塊,真的是超棒的。

當時心裡想著其他的滷味一定也不會讓我失望的!



後來李小白去弄他們店裡提供的醬料,鴨肉冬粉也跟著上來,

隨便再夾了一塊豆干去沾他們的醬,真的超配的啦,好吃,

接連又吃了鴨心、鴨翅的滷菜,每樣真的都很棒阿,

讓我們當場有想要帶回去墾丁當宵夜的念頭,只是人潮多起來了,

索性就做罷了。

鴨肉冬粉的話湯頭還蠻清爽的,只是吃之前記得攪拌,

因為湯的醬料在底部,鴨肉冬粉裡面會有幾塊鴨肉,

不論單吃還是沾醬吃都很不錯。

讓我當下有好想要點一盤鴨肉來吃吃的念頭,不過滷味已經夠吃了,

所以就吃剛好就好。




兩個人吃完最後真的超滿足的,不論是他的滷味還是鴨肉冬粉都很棒,

而且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人潮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

所以要去吃真的要趁早,而且他只會從下午五點開始賣而已,

所以要去吃要挑對時間。

 

 

引用:http://funp.com/t321089#p=321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