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爸爸]已有[重新開幕]了唷!

想要品嚐[杜爸爸]的好手藝的人!

快到[新的店] PAPA MAMA CAFE品嚐唷!

也別忘了[大家告訴大家唷!

Papa Mama 【恆春〔院子〕咖啡 搬到屏東市改名Papa Mama

http://tw.myblog.yahoo.com/ting-agy1117/article?mid=8207&prev=2&next=8098

很多年以前,當時我也在墾丁-凱撒飯店工作

認識了一群沒有心機也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認識了前凱撒客房部經理-吉娜桑開的風味餐廳~『院子』

院子裡的料理種類不多,但是都是老闆-杜把拔跟老闆娘-吉娜桑精心料理的美味餐點

即使後來離開了墾丁,對於他們家的香草雞跟牛排還是念念不忘

期間也推薦了很多朋友,來到墾丁一定要來院子嚐嚐這裡的好味道

後來因為工作我再度回到了墾丁,『院子』仍是我第一個光顧的懷念餐廳

直到今天在留連網站時發現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院子要轉賣盤讓了

怎麼會這樣?趕快在第一時間撥電話問我在院子的包打聽~昭君同學

在昭君的口中我獲得了證實,院子真的要賣了,為什麼?為什麼咧?

昭君說,杜把拔這幾年來的健康每況愈下,常常得要跑屏基去就診,這讓吉娜桑相當擔心也心力交瘁

為了能專心的讓杜把拔養病,也讓杜把拔的就醫更方便

吉娜桑決定狠心將辛苦經營多年的-院子賣掉

只為換得更適合杜把拔的環境~到屏基附近租屋

雖然知道這是不得已的決定,但是對於院子有一份感情的我來說還是有點難以接受

這樣吧!這個禮拜六一定要去院子再品嚐一下我懷念的好味道

看到這篇文章是我的朋友的你,曾經在我的推薦下去過院子的你,應該也會有無限感觸吧!

就找個機會來一趟墾丁之旅吧!再一起去回味一下我們愛的院子吧!

Friends 院子 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4巷29號 (08)889-9816 

   位於董娘的店後方的巷子底,果真是一個很像英式院子般的小店,小巧而精緻,簡單的幾道菜色,讓人感覺蠻舒服的,就如老闆娘GINA自所敘述的:居家生活創意生活美食,像回家般享受,隨性的菜色變化,有期待感和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y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